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抓三项举措 大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09:26: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首占镇坚持三项举措,大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抓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成立了镇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抽调骨干力量成立行动小组办公室,负责开展日常工作。协调统战、工商、税务、工会、工商联、民政、财政、教育、卫生等部门积极投入到这项行动中来,切实加强对“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领导与指导。

  抓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氛围。首占镇党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单、上门走访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为“百日攻坚行动”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抓督查指导,确保稳步推进。将“百日攻坚行动”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内容,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职工访谈等形式,对各部门贯彻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精神进行专项督查和指导。同时,实行组建工作情况周报和通报制度,对重大问题、重要信息实行即时报告,全面掌握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