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全力服务东绕城高速(古槐段)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10:05: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东绕城高速(古槐段)列为福州市级百日攻坚行动项目,涉及福坊、井门、前塘等3个村,共需交地683.92亩,房屋拆迁面积2441平方米,坟墓搬迁337座,果树清点333户。在提前一个多月全面完成东绕城高速(古槐段)百日攻坚征交地任务的基础上,古槐镇持续做好项目后续建设服务工作。

  一是东绕城高速(古槐段)涉及福坊村3座电塔,其中2座22万伏电塔已签订协议,并已协调进场施工。另外一座属青桥村,但一小部分位于福坊村,目前已基本谈妥。二是改路改沟工程还未落实。改路工程由于设计变更还未最终定路线,改沟工程已向业主与指挥部报批,暂未批复。下一阶段,我镇将继续做好项目后续建设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东绕城高速(古槐段)项目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