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镇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09:0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文武砂镇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 代会、福州市、长乐市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动文武砂镇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全镇干部的精气神,积极引导全镇干部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二是提前谋划,全心全意抓服务。立足福州新区核心区启动区地理位置的优势,紧紧抓住国家大数据战略全面实施、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推进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发展建设,不断完善产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加快推进云计算中心一期和社会、企业云等项目建设投用,营造良好发展硬环境。全力以赴推进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征地拆迁工作,落实保障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国际双语学院等项目用地需求,确保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项目能够如期动工建设。不断加强相继入驻的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对项目征交地、项目审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协调服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软环境。

  三是统筹兼顾,高质高效促落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全年经济指标,认真梳理研究发展对策,保障全镇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注重发扬民主,扎实做好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紧绷安全生产弦,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保质保量推进攻坚2016冲刺扫尾,提前筹划好攻坚2017工作任务。增强民生福祉,着力抓好镇区新农村的路、水、电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镇区污水管网、老年公寓建设及文武砂镇农贸市场搬迁步伐,持续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积极推进“绿化长乐”建设,优化人居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