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罗联乡实地走访,检测东绕城高速炮震问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17:22: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上午,罗联乡政府负责人带领乡、村干部及项目工程人员前往顶头村进行走访,勘查东南绕城高速公路罗联段炮震问题。由于前段时间施工需要,导致顶头村部分房屋因炮震等原因产生裂缝。群众反映激烈,一小部分村民甚至前往施工现场阻扰施工。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罗联乡负责人立即联系天泽公司专业人员,与村干部一同前往爆破点进行勘测,确定炮震影响范围。随后,一行人前往房屋受损较为严重的村民家中,详细了解受损情况,晓以情理,安抚群众情绪。在乡、村干部的耐心解释和细心劝导下,村民皆表示理解工程施工需要,愿意配合乡政府工作,心平气和地与下村干部商议受损修复及赔偿事宜,不再出面阻扰施工。经过初步勘测,罗联乡计划对炮震范围350米内的受损房屋进行修复、赔偿,具体实施方案及赔偿金额有待进一步商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