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厦门航空在福州长乐基地的新机库正式启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17:13: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上午,厦门航空在福州长乐基地的新机库正式启用!这是目前华东地区第二大维修机库,是福建省最大维修机库。

  厦航福州飞机维修库于2013年12月20日动建,整个工程由机库维修大厅及地上5层、地下1层附楼组成,占地面积1.52万平方米,可同时维修1架波音787和2架波音737客机,或同时维修5架波音737客机。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库大厅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柱、钢网架结构,大厅巨型钢结构屋盖网架跨度117米,总重量约1500吨,获得中国空间结构最高荣誉“中国钢结构金奖”。同时,厦门航空最新购入的波音787-9飞机也同步亮相。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