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17:1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总顾问张文台、院长薛惠锋、党委书记郭京朝一行来航调研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福州市领导林飞、黄建雄,我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陈增国、林宇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东湖生态环境整治、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和滨海新城规划建设、网龙网络公司VR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和VR产业基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希望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完善水、电、网络、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建设,并立足自身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做优做强新兴产业。

  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项目作为建设“数字福建”的重要承载平台,对福建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应用、信息产业发展,以及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对接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发、承接台湾第四次信息产业转移都具有重要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