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街道:强化效率意识 打好攻坚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2 13:32: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攻坚活动实行常态化,为此,漳港街道将注重算好成本账、效益账,继续保持攻坚之势,尽量赶超工期,力争好中求快。

  一是整合力量攻坚。把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到分管领导、分解到职能部门、细化到干部职工,把项目建设作为练兵场、试金石,比担当看项目,比能力看项目,比业绩看项目,每周调度,每月考核,每季结账,营造人人参与攻坚项目建设、维护经济环境的良好氛围。

  二是突出重点攻坚。对带动发展、改善基础、惠及民生的重大项目,严格实行推进制度,签订“责任状”,制定“时间表”,实行“奖惩令”,促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

  三是多元投入攻坚。坚持不懈地实施招商引资,加快推进融资工作进度,有力强化了项目建设的资金支撑。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