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3 09:38: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松下镇积极落实上级市委、市政府关于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部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干部整体服务水平,促进松下镇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一是坚持一线考察。镇村坚持在项目一线考察干部,以各时间节点项目推动过程中的表现为基准,重点了解他们的工作态度、行动速度、推进力度以及解决问题的效果,并把攻坚成效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干部考察的“指挥棒”作用。

  二是坚持一线推动。充分动员干部,深入一线,主动靠前服务,收集社情民意,将群众诉求及时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引导干部到一线干事、在一线建功,在全镇上下营造争相创业、全力攻坚的浓厚氛围。

  三是坚持一线引领。镇村在项目推动过程中,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积极把“两学一做”与百日攻坚行动相结合,鼓励项目员工参加“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比学赶超的工作机制。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