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坚持三举措 确保攻坚顺利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3 08:58: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百日攻坚”行动接近尾声,首占镇坚持三举措,确保攻坚行动顺利完成。

  一是注重宣传引导。该镇多次组织召开党委会,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矛盾,部署维稳工作。以各村居宣传信息员队伍为宣传力量,正面宣传,加强沟通,让群众了解工程项目建设的政策及意义,赢得群众支持,营造良好的项目施工环境。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实行重点项目领导干部包保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明确各个项目的开工、复工、完成时限、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把握进度,推进落实。

  三是定期督查调度。定期召开党委专题会部署、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对重点项目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对于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加强安全生产督查,促使重点工程项目安全、快速进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