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长乐支行积极开展2016年“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3 08:50: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近日,交通银行福州长乐支行积极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长乐市支行主办的“安全支付”宣传活动。为切实做好此次“安全支付”宣传活动,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由分管行长亲自带队,个金科员工成立宣传小组,积极在长乐当地开展“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因正值《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新规实行初期,该支行借此机会向客户宣传了账户管理、转账管理等的新规,并就客户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该支行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广大公众为保障自身资金安全和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自身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傅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