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13:09: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中共长乐市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17日晚上,罗联乡机关党支部在司法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罗联乡各支部书记13名列席旁听。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郑登高同志主持。

  会上,乡机关党支部书记郑登高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从党员教育管理不够严、教育引领群众不够深、担当意识不够强等方面作了深入的剖析与批评,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抓严抓实教育;二是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服务群众;三是强化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

  随后,支委会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干部充分联系班子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支委会成员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做到相互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敢于交镝合刃,真正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与会党员逐一揭短亮丑,认真查摆了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个人自评。开展党员互评,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极大地增强了机关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机关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和民主评议情况,对党员提出综合评定等次,形成正式组织意见。并将班子和个人列出的整改清单和完成情况进行公示。罗联乡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