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0 15:46: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中共长乐市纪委、中共长乐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1月18日,在玉田四楼会议室,由林建水书记主持召开党员领导干部生活会,此次会议有全镇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派出所和工商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由张航灯副书记通报了我镇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以及《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随后,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解剖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书记首先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提到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在书记的带领下,参会的党政领导干部也都敞开心扉,对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思想上的不到位,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自我批评,对大家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总结:平时对大家的批评较为严肃,要检讨下,我们所做的批评是为了更好的推进工作,总结2016年度的工作,我们还是做的还是不错的,工作我们要高调,做人却不能高调,要守住底线,不能让自己出问题。

  在听取完书记的总结,参会人员均表示在2017年,会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充实自己的思想,让自己更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