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贯彻落实省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8 12:16: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下午,古槐镇召开机关工作大会,集中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结我镇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研究,对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素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以及宣传栏宣教等多种形式,开展具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关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谋划实施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切实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的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民主生活会、创先争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有机结合,加强监督检查,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习生产两不误、两促进。三要抓好作风建设这个根本。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把握“春节”这个重要节点,认真查找、发现和破解“四风”问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要正确把握反腐倡廉大方向。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准确预见和判断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认真分析各种具体情况,以创新的思路谋全局,以创新的办法求突破,以创新的举措抓落实,更好地推动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