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首占镇:扎扎实实,坚决打赢攻坚战201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3 11:34: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着力破解难题、突破瓶颈,在攻坚2017行动中抓住了发展中的难点、工作中的短板,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体现了首占镇干部的精气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坚决打赢这场百日攻坚战,具体做到三点:

  一是态度要更坚决。攻坚行动没有“旁观者”,全镇上下都要拿出精气神,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快出成果、快见成效。

  二是保障要更有力。百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要加大力量投入,强化要素保障,注重统筹协调,全力突破项目建设的制约瓶颈。

  三是机制要更管用。要用好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完善联动好协作机制,强化效能督查机制,确保项目攻坚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以推进重点项目为抓手,首占镇按照“有目标、有措施、有督促、有成效”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攻坚工作,全力以赴抢时间,千方百计抓进度,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中天·恒基广场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转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底全面竣工;正源城市广场(慈善产业楼)基础施工基本完成,已转入上部主体结构施工;长乐财富中心现已完成前期各项工作,转入地下工程施工。为按时按点、保质保量打好项目建设阵地战。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