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文武砂镇组织征迁户代表参观安置房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14:45: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原来,征迁安置房也有这样花园式的居住环境,小区物业、休闲场所以及安保等相关配套,政府也都为我们一一考虑到了,这样的配套、规模,我们就放心了……”大部分文武砂镇征迁户代表对征迁安置房项目表示基本满意。

  18日上午8时许,文武砂镇相关征迁组成员带领40名征迁户代表,先后来到福州市仓山区“清富新城”及晋安区“鹤林三期”两处安置房,参观了由福州新区集团开发建设的征迁安置房。

  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的规划范围有9平方公里,其中,文武砂镇涉及面积6.3平方公里,包含新村村、四站及七站、二站(六站)、壶东村万新自然村等村、站,涉迁户数709户,涉迁人数2742人,征地面积约9450亩,涉迁房屋1450座,征迁面积27.25万平方米,另包括企业1家、养殖场20家。

  “滨海新城文武砂片区征迁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难点多,组织这次活动,一方面是学习在建安置房的建设经验,另一方面是让征迁群众实地参观安置房,打消顾虑,促进征迁工作开展。”镇相关征迁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组织镇党政领导及征迁群众代表考察学习,旨在更好地解决镇区征迁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矛盾。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文武砂镇将结合镇区实际情况,拿出更加有利于加快滨海新城征迁工作的政策措施,为安置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吴航乡情 记者 姜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