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全民阅读,共创书香江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1 20:10: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创建学习型社会,促进社会发展、文化繁荣,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让群众参与到各项读书活动之中,参与读书、热爱读书、享受读书,鼓励广大群众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大力提倡全民读书新风尚,4月21日,江田党委政府、各村“两委”组织开展了“全民阅读,共创书香江田”活动。

  活动当天,镇村文化中心展出大量的图书,通过广播、LED、宣传展板、横幅等方式宣传“全名阅读,共创书香江田”读书日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到镇文化站和各村农家书屋借阅书籍。同时江田镇第三支部也组织党员干部在镇文化服务中心开展读党章、党规、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读书活动。江田镇宣传部门还通过QQ群、微信群进行了全民阅读公益宣传,确保全民阅读宣传先行,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共免费开放阅读场所18个,参加阅读的干部群众达400余人,在条件较好的村室专门开放了电子阅览室、道德讲堂,为方便群众不同的阅读需要提供助力。

  通过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使全镇广大群众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更多的知识,同时进一步活跃了镇村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了全民阅读、文明和谐的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