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建监察大队综合中队开展市区综合整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1 19:53: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8日,综合中队对市区所辖片区开展市容整治活动。在对胜利路、解放路、郑和东路、奎桥路、南山路路段进行巡查过程中。

  队执法人员对步行街沿街店面进行徒步整改,对门前占道经营情况及时进行制止,查处门前占道经营21起。在对奎桥路、郑和路、解放路、南山路的整治过程中,我队暂扣占道桌子2张、撕除横幅5条、责令限期清理装修垃圾1起。

  4月19日-20日,长乐市城建监察大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市容环境进行全面彻底的规范整治。此次行动,重点整治胜利路、吴航路、朝阳路、长山湖等城区主干道和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涂写、乱粘贴、渣土运输车“滴撒漏”及电动车乱停放问题。执法人员撸起袖子,冒着大雨,坚守一线,为长乐市民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获得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点赞。

  又讯4月20日,综合中队对步行街路段进行徒步执法。步行街路段沿街店面比较多而且该路段人流量比较大,城建监察大队综合中队通过此次的徒步执法行动,对该路段店面进行重点整治,此次整治活动中,暂扣店面装修店面广告招牌支架2个、切割机1个、气压机1台。对正在进行店面装修的两家店面责令其进行围挡装修,及时对装修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对该路段店面店外店情况进行责令整改,责令12家店面店外店经营情况进行整改。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