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金峰镇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2 20:44: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4月13日下午,金峰镇党工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会议介绍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马真”精神,以“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的勇气和担当,推进“攻坚2017”、“招商2017”、移风易俗等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