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开展党员活动日—— “我如何为滨海新城做贡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5 18:20: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1日下午,梅花镇举办“党员活动日——我如何为滨海新城做贡献”活动,党委书记周勇主持会议,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员、卫生院、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党外人士等参加会议。

  周勇书记指出,2017年我市全速推进滨海新城建设,梅花镇虽然不在滨海新城规划范围内,但处在滨海新城经济辐射圈内,我们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各位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州、长乐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为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尽绵薄之力。

  与会代表纷纷就“我如何为滨海新城做贡献”发表自己的看法见解。

  武装部长陈嵩同志指出,滨海新城体现的是“新”的概念,我们梅花古城就要体现“古”的特色,打造旅游文化休闲小镇,根本任务就是做好古文物古建筑的保护工作与环境提升工程,力争成为我市首个垃圾保洁全面市场化运作的乡镇。组织委员林姿同志指出,通过开展“我为滨海新城做贡献”主题活动以及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精神文明起带头,意识形态作保障为滨海新城建设提高软件支持。林副书记说,

  要以更坚决一点、更快一点的态度做工作,同事之间分工不分家,要相互信任互助,要有责任担当意识。潘副书记强调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某事,用力干事就是为滨海新城建设做贡献。

  镇长张玉官同志说作为镇村干部,有义务、有责任为滨海新城建设贡献一份力。他要求要加大异地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海外乡贤的作用、鼓励域外投资家回乡投资;要加大审批力度,做到“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个流程”,建设绿色审批通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发挥亲朋好友的作用,推荐企业家到滨海新城安家落户。

  周勇书记最后要求人人主动呼应市委点将,人人力争为滨海新城建设牵线搭桥,人人做好本职工作,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撸起袖子、分秒必争,亮成绩、比作为,全面投入到滨海新城建设热潮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