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学廖俊波务实担当 做鹤上镇攻坚砖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4 15:0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鹤上镇掀起了一股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热潮,他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一种崇高的境界、一种卓越的品质。在攻坚2017全面打响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时候,作为同样在一线攻坚克难的基层干部,学习廖俊波就要学习他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做勤恳务实的好干部。

  鹤上镇的党员干部们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抓工作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始终奔忙在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一线,以忙为荣、以苦为乐。镇村干部们在与拆迁户沟通的过程中,始终心系百姓,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获得了村民的认可和支持。

  正是在这一种敢于担当、一心为民,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的工作氛围下,鹤上镇村干部们主动放弃节假日和日常休息时间,推动攻坚项目进展迅速。大广汽车城、领秀山水、捷泰机电等三个项目已全面完成交地,远博物流项目超序时进度推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