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再部署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6 19:01: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晚,梅花镇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再部署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勇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我镇签到签退制度执行情况、效能处理情况,对镇的签到制度、公差报备制度、请销假制度、效能处理制度再次作出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强化认识,正视困难,面对现实。机关效能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出力,要正确认识,整改到位,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切实意识到机关效能建设重要性。现在我们正在处于“招商2017”行动、积极与各类客商进行洽谈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意识到机关效能建设重要性 ,本着“无则加勉、有则改之”的原则,彻底严肃机关效能纪律,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会议要求,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将机关效能制度落到实处。党政班子成员们要以上率下,带头做起,坚持每天签到、签退,公出开会也将严格做好报备事宜,各科室负责人也要切实管理好下属人员,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实际行动来推进全镇机关效能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