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江田镇开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 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09:28: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下午,江田镇邀请市委党校姚行亮讲师为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主干上了一堂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姚行亮老师通过列举国内外事关意识形态的大事件和现实生活中的网络舆情,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提升“四种能力”,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为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挺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脊梁。

  通过此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壮大和巩固了主流思想阵地,为今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