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组织各村干部来长安村参观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21:37: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借鉴经验,6月28日上午,金峰镇组织镇、村干部一行累计约30人,来营前街道长安村参观学习。为期半天的活动,让镇村干部感慨颇多,他们纷纷表示要把长安村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并结合本地实际,闯出一条新路子。

  “美丽乡村该怎样才能建设更加靓丽”“ 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等等,学习团带着问题去取经。学习团先后来到幸福路线、大齐书院、幸福院、村医养中心以及白石桥公园等地。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在认识到差距的同时,也受益匪浅。

  金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镇村干部通过此次学习,意识到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应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调动群众积极性,开动脑筋,从细节入手,进而激发村庄建设的内生动力;在开展党建过程中,应在硬件标准化、规定动作标准化的同时,记好记录簿,使党建工作既看得见,还摸得着,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以党风促家风改民风。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