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猴屿乡开展 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9 16:53: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猴屿乡在乡党委书记李国栋的带领下前往江田镇南阳省委旧址红色景区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的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南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纪念馆,在革命先烈纪念馆里聆听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南阳革命传统和南阳革命精神使我们每个党员都受到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

  活动中,陈国勇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解了南阳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希望大家不忘先烈遗训,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人民服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