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转作风 求实效 打好2017攻坚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08:28: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攻坚2017行动直接考验着干部的攻坚意志和攻坚能力。自首占专题部署会后,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及相关村主干积极响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全镇重大项目攻坚目标任务,扎实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速推进攻坚项目建设。

  一是强化核心意识,一切围绕项目建设,一切服从项目建设,一切服务项目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二是强化看齐意识,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向先进看齐。向攻坚推动力度强的乡镇、向攻坚任务推动快的征地工作组看齐,查找自身差距,不断向先进看齐、“靠近”。

  三是强化时间意识,镇村干部加强时间观念、绷紧行动之弦,盯紧攻坚项目倒计时安排任务表,加快征交地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攻坚,力争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制,强化实绩导向,以明确目标、重点、措施、进度、责任来推进工作,促进困难问题解决。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