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长乐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14:57: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在营前马头村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据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负责人介绍,日前,支行获悉长乐营前马头村将在7月1日举办一场“七一党员大会”。支行与村干部积极沟通,于村部召开党员大会的同时,举办以“公益金融万里行,我要e马当先”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通过派发宣传单、宣传扇,向参会党员们积极宣传反洗钱知识、电子银行安全知识以及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受到与会党员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基础银行金融知识,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形象,贯彻创新服务理念。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负责人表示,支行日后还将积极举办理财沙龙,多样化的社区宣传活动,通过不同的渠道提升社会大众对邮储银行服务的认知度。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张端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