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玉田镇开展“七一”上党课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14:44: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提高新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奉献精神。6月29日下午,玉田镇举办学习《十九大前后的中国发展走向》宣讲会,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柴宇平教授开展宣讲,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及非公企业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柴宇平教授讲述了十九大前后的中国发展走向,用深刻的思想、凝练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为党员干部全方位解读了以下内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的“习核心”。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中央统战部切实把维护党的核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有机统一起来,坚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严格加强和规范党的政治生活。六中全会各级纪委要担负起监督责任,敢于瞪眼黑脸,勇于执纪问责。这样坚持不懈抓下去,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意义。它是着眼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重要法宝。

  会后,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及非公企业党员表示受益匪浅,明确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