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开展旧衣捐赠爱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4 17:26: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志愿精神,帮助更多贫困群众,7月24日上午,金峰镇团委组织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及巾帼志愿者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大楼一楼开展“回收旧衣旧书,情系边远山区”的回收活动。

  在该镇党委的号召下,通过宣传倡导,全镇广大妇女、少年儿童、社区家庭也都纷纷加入爱心活动,为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近年来,金峰镇持续加强管理,加大普及宣传教育力度,发挥志愿者团体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带领家庭成员踊跃投身到节约资源、循环利用资源的行动中来,为金峰镇形成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生活美、环境美、和谐美”的“美丽金峰”做出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