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党员为民做实事 军医惠民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30 09:22: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8日,江田镇党委政府、下沙村联合驻训某部官兵,举办“党员为民做实事、军医惠民暖人心”义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面向广大留守老人、儿童,提供内、外、妇、儿科等常见疾病诊断治疗服务,并为群众免费配送药品。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血压偏高的现象,江田镇党员志愿者在现场为就诊的群众无偿测量血压,对高血压进行相关的讲解,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同时,在活动现场还提供理发服务,许多老年人早早等候在这里,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和接受义诊理发灯服务,并发放700多份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深受老百姓的欢迎和好评。

  “部队在驻训期间经常义务为下沙村做街面卫生清洁,为给我们村带来了更良好的面貌!”下沙村党总支书记陈伙弟这样说到。

  长乐市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此次活动良好地发扬了军民共建、军地合作的光荣传统,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奏响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音符。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