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江田镇: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全力投入灾后恢复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4 08:09: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至8月1日,因台风“海棠”带来的强降雨,江田镇部分村受灾较为严重。8月1日下午2点强降雨过后,江田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全镇力量迅速投入到灾后恢复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包村工作队、城管中队、民兵、保洁公司等单位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齐心协力对道路雨后淤泥和残留物进行了清理;电力、通信、供水等部门相继启动应急响应,及时对因暴雨造成的断水断电进行修复;长乐市疾控中心专门组织一支10余人的消杀小分队,支援江田镇卫生院对三溪、邦上等重灾村进行彻底消杀。清淤清障、抢修线路、排水排涝、卫生防疫等工作井然有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8月2日下午,长乐市政府主要领导亲临三溪村察看灾后恢复工作情况,要求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当天下午,江田镇李必重镇长再次组织力量,并联系滨海消防中队对穿心溪两岸、杨朱祠堂等重灾区进行彻底冲洗和消杀,下午5时许全部清理完毕,以最快速度完成灾后恢复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在人民群众最需要帮助的时刻,都能看到许多默默坚守或忙碌着的镇村干部,他们疲惫不堪,却坚毅无比,从防洪抗灾到灾后恢复,闪烁着无数感人、值得我们铭记的画面。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