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5条公交线路将在8月5日进行统一调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4 08:0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因福州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需要,便于群众日常出行,自8月5日起,该局决定对1路、3路、7路、12路以及601路等5条公交线路进行统一调整。

  1路公交线路的起讫站点为森林公园-长乐公交枢纽站,线路从森林公园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南区市场后,改行驶吴航路、奎桥路、郑和东路至市医院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亦同。调整后的线路取消了华达花园、财政局等2个站点,增加了十洋新村、奎桥花园等2个站点,其他保持不变。

  3路公交线路的起讫站点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长乐一中首占校区,线路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市医院站后,改行驶奎桥路、吴航路、朝阳中路、郑和西路至航辉小区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亦同。调整后的线路取消了财政局、郑和小区站等2个站点,增加了奎桥花园、十洋新村、邮政局、世纪钟楼等4个站点,其他保持不变。

  7路公交线路的起讫站点为洞湖西店总站-融信上江城,线路从洞湖西店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过溪站后,改行驶203省道、海峡路、和谐路至长安公园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亦同。调整后的线路取消了香江花园、长限等2个站点,增加了香江国际、永荣拉菲郡、洞江湖公园等3个站点,其他保持不变。

  12路公交线路的起讫站点为森林公园-黄石首末站,线路从森林公园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皇庭丹郡站后,改行驶海峡路、凯歌路、广场南路、和谐路、营滨路至体育中心东门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亦同。调整后的线路取消站点了长限环岛、香江花园、长限等3个站点,增加了长师附小分校、永荣拉菲郡、检察院、泰禾红誉、洞江湖公园等5个站点,其他保持不变。

  601路公交线路的起讫站点为长乐公交枢纽站-火车南站,线路从长乐公交枢纽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皇庭丹郡站后改行驶海峡路、凯歌路、和谐路、营滨路至岐头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亦同。调整后的线路取消了长限环岛、香江花园、长限、营前大桥等4个站点,增加了长师附小分校、永荣拉菲郡、消防大队、洞江湖公园等4个站点,其他保持不变。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