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江田镇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5 15:29: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江田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江田镇党校开校第一课邀请了福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何芸作《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做廖俊波式党员干部》专题报告。江田镇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何芸副团长用详实的图文资料、生动的视频展示,从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忘我工作以及无私奉献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不仅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还要学习他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和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给在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发人深省的党性教育课。

  会后,许多党员干部表示,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做一名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同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