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网络中国节•中秋】松下开展“情暖中秋,共赏佳片”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09:30: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晚,长平高速长乐段项目部,现场热闹非凡,不时地有开怀的笑声传来。只见现场架设着放映机,挂着白色布幕,正在播放电影,这是松下镇党委、政府为项目职工特地带来的一场暖人心的文化大餐。

  傍晚时分,工人们路过项目部空地,纷纷议论着:现场搭起的座位,放着桌子是干什么的啊?开会?当听说是晚上要放电影时,工人们欢呼起来,急忙问:几点开始?放什么电影……从工人的眼中,能看到工作一天的疲惫,但更多的是得知放电影这一消息后的喜悦与兴奋。大家急忙吃完晚饭,赶到放映场地。

  晚上7点,电影正式开始播放。当声音响起的那一刻,刚刚还喧闹的现场马上安静了下来,项目部干部职工近百人聚在一起,调整疲惫身心的同时,享受着电影给他们带来的欢乐。

  长平高速是京台高速的重要延伸线,也是平潭的第二进岛通道。为尽快打通这一交通主动脉,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长平高速项目的工人仍坚守一线连续奋战,加紧施工。

  为让工人们在松下也有“家”感觉,松下镇党委、政府送电影到项目施工一线,在工人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丰富长平高速公路施工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向本应阖家团圆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