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江田镇组织开展“博爱人间•热血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23:19: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江田镇联合福建省血液采集管理中心开展“博爱人间•热血真情”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企业站所和学校人员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有序地排队,等待医务人员为他们量血压、体检、记录。采血车上,医院人员们细心的调整献血志愿者的手臂位置,亲切地与志愿者交谈,放松心情。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00余名志愿者报名参加,其中献血成功的共有50人。

  此次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江田镇认真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一方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江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该活动,切实加强了镇无偿献血工作的领导。另一方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献血前,江田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和咨询服务,有针对性地向镇群众传播血液科学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无偿献血,消除恐惧,积极参与。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