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潭头镇召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0 16:19: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潭头镇在机关小礼堂召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全镇机关干部和各村主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林文灏镇长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李旭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充分认识到提振干部精气神,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加快推进新潭头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优化政治生态环境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须突出重点,以强有力的措施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一要从加强思想教育上下功夫,加强党性党风教育,开展思想作风建设大讨论,强化能力席位意识。二要从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结合开展“五查五看”,突出六个破除,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的问题,形成六个方面的良好风气,即形成充满激情、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气;形成锐意进取、不怕失败、敢于创新的良好风气;形成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良好风气;形成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良好风气;形成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服务群众的良好风气;形成艰苦奋斗、勤俭创业、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三要从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范围要广、措施要硬、问责要严,做到抓重点、抓典型,动真格、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形成合力,确保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监督检查,迅速行动起来,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为建设新潭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