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漳港街道:加快推进河道整治,早日实现水清河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4 08:5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莲柄港河道变美变宽变干净了!”长乐市攻坚办综合组一行于10月20日赴漳港街道督查莲柄港河道整治项目征迁完成情况时不禁感叹道。自莲柄港重要主河道整治项目战鼓擂响之后,渡桥村的人们看着河道一天天变化,河道淤泥被清理了,堆在两岸边的垃圾也被清理了,心里更是欣喜。

  莲柄港担负着全市13个乡镇(街道)142个行政村16.59万亩农田灌溉、10万亩排涝、3.5万亩防洪以及人畜饮水、生态调水等重任。市委、市政府、漳港街道始终高度重视莲柄港整治。目前,项目已完成交地46亩,征迁面积7125平方米,征迁户数62户;完成施工便道3500米,水上部分完成修土方边坡3600米,水下工程完成基础挡墙1800米,清淤43000立方。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带领项目工作小组继续攻坚克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加压奋进,深入征迁户,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拿下最后一户征迁户,同时,加快进度,进行河道清淤、整治,确保清淤任务顺利、科学、有效的完成。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