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沙尾村第三批征迁户 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4 09:17: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征迁氛围,提振征迁干部精气神,赢得征迁群众信任感,11月13日上午,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漳港街道沙尾村第三批征迁户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在在沙尾村委会举行。此次参与抽取顺序号选房号的对象是沙尾村第三批选择产权置换已完成征迁协议签订并交房的50户征迁户,抽取第163-212号选房顺序号。

  “163号!、164号!”随着征迁户王玉娇、林明芳连续上台抽中了今日的第一个、第二个选房顺序号,现场等候抽签的征迁户同时响起欢呼声,为她们高兴。她们笑逐颜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开心地表示将来选房的时候可以一起选房当邻居了。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村民们满意自己抽到的选房号,最终都满心欢喜地离开。

  为大力推进征迁工作,街道坚持多措并举,目前,在全面推广以拆促签策略的同时,通过推进安置房建设、安排摇号等工作鼓浓征迁氛围,鼓励群众早签约,早分房,全面推进滨海新城建设。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