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卫生院联合开展关爱老年人义诊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1 08:34: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落实共产党员“亮红色身份,当志愿先锋”的庄严承诺,12月8日上午,潭头卫生院联合长乐红十字会专程到潭头镇克凤村敬老院开展“博爱送健康·关爱老年人”义诊志愿活动。22名医护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一到达克凤村敬老院活动现场,就热情周到的为老人们做各种体检,尽心尽力帮助行走不便的老人们开展测血压、血糖、做B超、心电图等。有些老年人长期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志愿者们还到他们的病床上细心周到的做各种检查,这些老年人感动的热泪盈眶。志愿者一行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祝福老年人健康生活、安度晚年。整个敬老院呈现出一派温馨美好的景象。本次义诊活动为克凤村敬老院老人们送去健康与关爱,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党员志愿者活动启动以来,潭头镇积极搭建服务网络、创新服务载体、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并建立了常态化机制。下一阶段,潭头镇将积极推进“亮红色身份,当志愿先锋”活动,把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深深扎根于基层党员心中,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气。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