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首占镇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3 18:33: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全镇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12月11日,首占镇负责人带领镇综治办、安监办、综合执法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及首占镇派出所,对全镇的烟花爆竹售卖点、学校、市场、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要求,防火巡查和灭火应急疏散演练是否落实等进行认真检查对一些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改正的责令限期整改。

  首占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针对此次排查情况,采用定期检查和随时抽查方式对辖区消防安全情况进行督导,防止隐患反弹,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