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道安办深入首祉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1 09:57: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继续推进“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声势,12月14日,长乐区道安办联合交警大队、松下派出所到长乐松下首祉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除了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还通过分发宣传单、印有交通安全信息的铅笔、圆珠笔等宣传品来吸引小学生的注意力,让他们更加乐于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并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到自己的家庭当中。同时,活动现场还摆放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展板,明星展板海报的宣传让更多的孩子们充满兴趣的上前参观,民警想孩子们进一步宣传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内容,让交通安全知识更深刻地印在他们的心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