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罗联乡召开传达贯彻全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08:18: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罗联乡召开传达贯彻全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精神,乡机关干部和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勤敬同志传达了全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定不移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时刻保持警醒,深刻剖析原因,抓住关键环节、主要矛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将移风易俗工作的各项机制运作起来。重拳出击,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对重点区域加强防范,发现苗头问题立即制止,对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现象露头就打。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引导企业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带头移风易俗,凸显长乐情怀。全乡上下要态度坚决、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移风易俗攻坚战、持久战,彻底扭转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歪风陋习,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登高同志结合乡实际,部署了罗联乡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情况。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