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玉田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0 21:3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下午,玉田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部署推进会,各村书记及移风易俗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郑逞副书记针对近期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

  会议强调:一要规范填报移风易俗APP系统。做到提前录入、及时巡查,如实填报入户宣传登记情况简介及实地巡查照片。杜绝错报、漏报、谎报现象发生。二要进一步完善移风易俗内页资料。严格按照福州市移风易俗示范村镇的考评标准进行内页资料整理归档,并将移风易俗三员制度、三员名单,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章程等张贴摆放在同一面墙。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婚丧喜庆活动现场的跟踪落实。各村网格员要对婚丧喜庆活动全程跟踪,监督员做好现场巡查并及时反馈信息,严格执行移风易俗相关规定,防止婚丧喜庆活动中隐形变异现象发生,坚决遏制移风易俗工作反弹回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