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学习观看《法治中国》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2 16:43: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2日,营前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观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第三集《依法行政》。

  《法治中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统筹谋划,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将法治确立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13亿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全片共六集,分别为《奉法者强》《大智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上)》《公正司法(下)》《全民守法》。

  观看影片后,营前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欧寿艳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高悬法律之剑,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行政效率,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为构建和谐营前打好基础。”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