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梅花镇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运行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2 18:09: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也是衡量市民素质的基本内容。为规范道路车辆停放行为,保障公交线路开通后交通有序安全畅通。1月20日-21日,梅花镇党员、职工志愿者上街向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不仅在车站、马路口,还挨家挨户地向群众发放了文明出行倡议书,进行 “交通文明、安全出行”意识的宣传。

  此次活动意在号召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文明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为梅花交通环境的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保障梅花公交车顺利开通、畅通运行,1月22日上午,镇党委郑建辉书记带队赴梅花公交首末站、三沙湾、梅东社区等地查看公交车运行情况及现场交通秩序情况。

  在梅花公交首末站及三沙湾现场,郑建辉书记细致查看了公交车停靠位置的交通秩序情况,耐心听取了在旁候车的群众对梅花公交车运行情况的反响及建议。他表示,镇政府会加大对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非法占用公交车停靠点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提醒、警告力度,确保辖区交通畅通有序。同时呼吁广大群众也要积极配合,以身作则,告别一切不文明交通行为,抵制一切站到设摊、设点经营等“马路市场”,努力在全梅花形成安全有序、和谐繁荣的文明新风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