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营前街道开展“衣暖人心 旧衣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12:56: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为了帮助边远山区的贫困群众,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营前社区结合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的契机,在辖区开展了情暖冬日“衣暖人心,旧衣捐赠” 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志愿者的热烈响应,大家你一袋子,她一包袱,送来了羽绒服、羊绒衫、毛裤外套等过冬衣物,每一件都按要求清洗的干干净净,折叠的整整齐齐。

  党员志愿者的热情也感染了周围的居民,把前几天刚整理起来的两包衣服送了过来。工作人员将它们进行清点、整理打包,放进了爱心捐赠收纳袋中,争取尽快送到山区贫困居民家中。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这次“衣暖人心,旧衣捐赠” 活动不仅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而且体现了志愿者服务群众的模范作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