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集团自主开发锦纶色纱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08:57: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全国各地经济增长方式出现了明显转变,环保法规的执法力度日趋严格,传统的纺纱-织布-印染技术已不能满足现有经济发展方向的要求,日益显示出资源浪费、环境污染等缺陷,纺前着色、无水印染生产方式成为新的趋势。锦江科技通过设备改造与工艺技术开发,研制生产的系列锦纶6POY、FDY、DTY有色纤维,相比传统的生产工序,在纺纱-织布-印染的整个生产环节避开了“染”的过程,真正实现无染纺布,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顺应时代的发展方向。

  从2015年起步开发,到2017年全面收获,公司一直致力于锦纶色纱的自主开发。从技术储备积累、优质供应商找寻、专利申请到下游客户不断增加,我们始终心怀为客户提供最美、最优产品的梦想,为人类创造多彩、幸福的生活而努力。截至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与量产11种色系40余种颜色的锦纶色纱,并将其投放海内外市场,应用于经纬编、喷织、织带、包纱、织袜等领域,逐步实现颜色、规格、下游应用领域的全面开发与全面覆盖。

  在锦纶色纱的开发生产过程中,原料的品牌型号、批次及纺丝工艺的改变都可能影响最终产品的颜色偏差或色泽均匀度。因此,为实现锦纶色纱的色泽均匀、色牢度高的品质与品牌优势,通过原料筛选、原辅料配比设置、设备改造、工艺优化、数据分析、经验总结等工作的全面开展,生产出的锦纶色纱不论在色泽与色牢度等方面获得了客户认可,更在生产稳定性与品质优异性方面获得了客户青睐,逐步开拓了锦江色纱的应用市场,为迎接无染纺布时代的到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18年,永荣集团将继续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牵头的化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行合作,丰富和完善有色锦纶6纤维的色系和品种结构,满足下游客户不同用途的需求,提升产品销量,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声誉,并主持做好相关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