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中恒出租车:坚守春运一线岗位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11:06: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运开始以来,车辆占到我区近半公共出租运力的长乐中恒出租车公司,全员动员,积极做好一线岗位值守工作,保障市民春运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出行。

  2月8日下午,节前的长乐城区街头,车流如织,不时可见涂着橘黄色鲜艳标识的出租车规范通行,给市民提供规范文明的服务。

  据长乐中恒出租车公司董事长谢宜志介绍,今年春运大幕开启以来,中恒出租车公司以春运工作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加强监管,强化安全措施和应急管理,切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公司还科学安排车辆运营,包括内勤调度在内的员工全面动员,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一线岗位。一方面抽调最强运力,保证市民电话叫车随叫随到。另一方面,科学安排驾驶人员作息时间,让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司机向一线倾斜。

  春运以来,中恒出租车公司还积极加强驾驶人员的安全规范化教育工作,并对外公布了企业文明服务电话0591—62685539,接受市民监督,给有公共出行需求的市民提供最优的服务,确保市民春运乃至春节期间乘坐出租车安全出行,为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新春佳节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