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认真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4 12:15: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8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首个新春佳节,为努力呈现全镇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气象,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喜庆氛围。

  该镇在镇机关大院悬挂喜庆灯笼,规范升挂国旗,布置彩旗,大型LED屏滚动播放“恭祝潭头人民新春快乐”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移风易俗、核心价值观等图文。

  同时潭头镇还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村认真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对各村辖区户外环境进行适度布置,在村部悬挂喜庆灯笼,规范升挂国旗,布置彩旗,悬挂“欢度春节”横幅标语,LED屏滚动播放“恭祝潭头人民新春快乐”和核心价值观图文,同时做好春节期间辖区环境保洁,确保社会氛围布置工作安全有序、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