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红色慰问暖人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4 12:42: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年味渐浓,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近期,航城街道党工委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红色慰问暖人心”活动,向慰问对象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近一个月以来先后对困难党员、老党员(80周岁以上或50年以上党龄)、参战退役对象、退休老干部、企业退休干部、困难职工、精准扶贫对象、困难学生、现役困难家庭、90周岁以上老人、困难老人(60岁以上)、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困难环卫工人等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此次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通过领导干部们的实地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送达给他们。同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努力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