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红色服务在路上 雷锋精神永不息

航城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6 08:38: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航城街道航辉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交通劝导活动

航城街道下朱村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

航城街道石龙村在后洋自然村进行卫生清扫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航城街道以此为契机,当日积极组织下属基层党组织开展以“红色服务在路上 雷锋精神永不息”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在此次活动中,街道20多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约200多名志愿者深入基层,以广大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践行党的宗旨和保持党员先进性为着力点,结合自身岗位特长,广泛开展敬老孝亲、关爱儿童、文明交通劝导、公益宣传、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更好地发挥好了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一流的成绩,为建设新航城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